2012募款/翻譯/入口頁及橫幅訊息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Landing Page and Banner mess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Banners round one
  1. 請協助
  2. 立即閱讀
  3. 請閱讀以下內容:
    一則個人呼籲來自
    維基百科創辦人吉米·威爾斯
  4. 維基百科是個非營利的網站,但它成為了世界網路流量排名第五的網站,每個月為4.5億人服務。為了保護我們的獨立性,我們從未放上廣告過。
    Google和Yahoo擁有數以千計的資料伺服器與員工,我們大概只有800台伺服器和150名員工。
    如果任何一個看見這篇呼籲的人,都捐出5美元,只需要一天的捐款量,我們就能繼續使維基百科運行一年。希望您能捐助我們,使我們能繼續保持維基百科免費及自由。
  5. 維基百科是個非營利的網站,但她卻是世界網路流量排名第五的網站,每個月為4.5億人服務。為了保護我們的獨立性,我們從未放上廣告過。
    Google可能有將近一百萬台資料伺服器;Yahoo有近一萬兩千名員工;而我們有800台伺服器和150名員工。
    如果任何一個看見這篇呼籲的人,都捐出5美元,只需要一天的捐款量,我們就能繼續使維基百科運行一年。希望您能捐助我們,使我們能繼續保持維基百科免費及自由。
Banners and LP's Round 2
  1. 一則來自維基百科編者的個人呼籲
  2. 一則來自維基百科編者的個人呼籲
  3. 平均捐款
  4. 維基百科是非營利性的網站,但它能成為世界上第五大的網站,每月為4.5億用戶服務。我們和其他大型網站一樣有龐大的支出,伺服器、電力、租金、程式、工作人員以及法律協助。
    為了保持我們的獨立性,我們從不放上廣告。我們不接受政府補助,而是透過募款獲得經費。5美元是最常見的捐贈,平均募款金額是每筆30美元。
    如果看到此訊息的人可以捐出5美元,我們的募款活動可以在一小時內結束。請幫助我們脫離募款苦海,回到維基百科吧。
  5. 如果任何看到此訊息的人能捐出一個三明治的價錢,我們的募款活動可以在一小時內結束。請幫助我們脫離募款苦海,回到維基百科吧。
Privacy policy notice
  1. 透過捐助,您將分享您的資訊與維基媒體基金會─一個非營利並負責維基百科資料庫及主機維護的組織、以及其他的維基媒體姊妹計畫。我們在美國與世界各地的服務器商將會依據捐款者政策加以保護。
  2. 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交換或售予任何人。想了解更多,請閱讀我們的捐款者政策 <http://wikimediafoundation.org/wiki/Donor_policy/en>。
Where your donation goes box text
  1. 您的捐款會用在哪裡?
  2. 硬體方面:資料伺服器、網路頻寬、日常維護與技術開發。維基百科身為世界排名第五的網站,但她的維護費僅僅是其他熱門網站的一小小部分。
  3. 人員方面:不同於其他排名在前十名的網站擁有上千名員工,維基媒體基金會總共只有一百四十名領薪員工,這能使您的捐款在這個高效率,並且以非營利為目的的組織發揮極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