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登陆页和横幅消息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Landing Page and Banner mess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Banners round one
  1. 请协助
  2. 立即阅读
  3. 请阅读:
    个人呼吁,来自
    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
  4. 维基百科是非营利的同时也是世界第五大网站,每月为超过4.5亿人提供服务。为了保持独立,我们永远不会投放广告。
    谷歌和雅虎有成千上万的服务器和员工。而我们只有大约800台服务器和150名员工。
    如果读到这段话的每个人都愿意捐款5美元,那么我们每年只须募款一天就够了。请捐助维基百科以使它保持免费。
  5. 维基百科是非营利的,但它同时也是世界第五大网站,每月为超过4.5亿人提供服务。为了保持独立,我们永远不会投放广告。
    谷歌可能有接近一百万台服务器,雅虎有约12000名员工。而我们只有大约800台服务器和150位雇员。
    如果读到这段话的每个人都愿意捐款5美元,那么我们每年只须募款一天就够了。请捐助维基百科以使它保持自由。
Banners and LP's Round 2
  1. 来自一位男性维基百科编辑的呼吁
  2. 来自一位女性维基百科编辑的呼吁
  3. 平均捐款
  4. 维基百科是非营利性网站,但它同时也是世界第五大网站。正如其他大型网站一样,由于维基百科的每月流量高达4.5亿人次,我们必须在许多方面(如服务器、能源、房租、程序、员工和法律帮助等)投入大量资金以保证用户能正常访问。
    为守护维基百科的独立性,我们绝对不会刊登广告,亦不会接受政府支援。我们的组织依靠捐款维持运行;捐款者中多数人捐赠了5美元,而每人平均捐款额为10美元。
    如果每个读到这个消息的人能捐出5美元,我们的筹款活动1小时就能结束。请让我们尽早放下筹款工作,回到维基百科的编修工作上去吧。
  5. 如果每个读到这段话的人都捐出买一个三明治的钱,那么我们的筹款工作在一小时内就会结束。请帮助我们尽早完成它,以专注于维基百科本身。
Privacy policy notice
  1. 依据我们的捐款人隐私政策,捐款会让您把您的信息分享给维基媒体基金会,管理着维基百科和其它维基媒体项目的非营利组织,和在美国与其他地方的服务提供商。
  2. 我们不会向任何人和组织出售或交易您的信息。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捐赠政策 <http://wikimediafoundation.org/wiki/Donor_policy/en>。
Where your donation goes box text
  1. 您的捐款将用于何处
  2. 技术:服务器、带宽、维护、开发。维基百科是在世界排名第五的网站,而它的运营成本却是其他排名靠前的网站的一小部分。
  3. 人员:排名前十的其他几家网站拥有数千名员工。我们只有140名员工,因此对这个高效的非营利组织而言,您的捐款就成了一笔巨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