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籌募/翻譯/入口頁及橫幅訊息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Landing Page and Banner messag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Banners round one
  1. 請協助我們
  2. 立即閱讀
  3. 請閱讀以下內容:
    來自
    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威爾士的個人請求
  4. 維基百科是非盈利性質的網站,但也同時是世界網路流量排名第五大的網站,每個月為超過4.5億人提供服務。為了保持我們的獨立性,我們永遠不會刊登任何廣告。
    Google和雅虎擁有數以千計的伺服器和員工,而我們僅有約800台伺服器和150名員工。
    如果每個看到這篇呼籲的人願意捐款5美元,我們一年僅需要募款一天就能維持維基百科網站的正常運行。希望您能捐助我們,讓我們能繼續保持維基百科網站的免費及自由。
  5. 維基百科是非盈利性質的網站,但也同時是世界網路流量排名第五大的網站,每個月為超過4.5億人提供服務。為了保持我們的獨立性,我們永遠不會刊登任何廣告。
    Google擁有近一百萬台伺服器,雅虎有約1.2萬名員工,而我們僅有800台伺服器和150名員工。
    如果每個人看到這篇呼籲後願意捐出5美元,我們僅需要募捐一天就能維持維基百科一整年的正常運行。希望您能捐助我們,讓我們能繼續保持維基百科網站的免費及自由。
Banners and LP's Round 2
  1. 來自一名維基百科編輯的呼籲
  2. 來自一名維基百科編輯的呼籲
  3. 平均捐款
  4. 維基百科是非盈利性質的網站,卻同時也是世界網路流量排名第五大的網站。每個月我們有4億5千萬名用戶曾經訪問這個網站,我們也有像那些大型網站有著龐大的支出:伺服器、電力供應、場地租金、程式問題、工作人員和法律服務等。
    為了保持我們的獨立性,我們絕對不會刊登任何廣告,也不會接受政府補助。我們只依靠募款來運作:通常是5美元、而平均則有30美元。
    如果每個讀到這篇資訊的人能捐出5美元,我們的籌款活動可以在1小時內就能結束。請幫助我們儘快放下募款工作,重回到維基百科的編修工作上。
  5. 如果每位閱讀此頁面的人都願意省下買幾個叉燒包的錢,那麼我們只需要1小時便能募集到所需要的資金。為了讓我們儘早放下募款工作來集中精力照顧維基百科,請幫助我們吧!
Privacy policy notice
  1. 捐款意味著你同意我們制定的募款者隱私政策,來向維基媒體基金會、維基百科和其他維基媒體計劃之非盈利性組織,以及美國與其他地方之網路服務提供商分享你的個人資訊。
  2. 我們不會將你的個人訊息提交或者販售給任何人。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請閱讀我們的捐款政策 <http://wikimediafoundation.org/wiki/Donor_policy/en>。
Where your donation goes box text
  1. 您的捐款會用於何處?
  2. 技術方面:伺服器、網路頻寬、日常維護與技術開發等。維基百科是世界排名第五大的網站,但它的運行成本僅僅是其他熱門網站的一小部分。
  3. 人員方面:不同於其他排名在前十名網站擁有數千名員工,維基媒體基金會總共只聘請有140名領薪員工。這使得您的捐款在這高效率且非盈利的組織會是一大筆鉅額投資,發揮極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