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Shortcuts
WM:TOTW,
TOTW

此页面用于维基百科的每周翻译

从每周星期一开始,选择一个短条目或重要条目的第一段翻译到尽可能多的语言中(特别是小语种)。

理想的候选条目应该:1)简短,2)容易翻译,3) 能够引发相关主题的翻译。 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在我们的各个语言都能涵盖广泛的主题。(另见:提议的所有语言都应有的条目列表。)

当每周翻译完成后,请在维基数据更新你的语言版本的跨语言链接,这样所有语言的条目才能彼此连接起来。

你可以在维基媒体的翻译活动中心Babylon与其它翻译者交流或寻求帮助。

本周 (17)

本周选出的条目是en:Devorà Ascarelli

在此列出翻译。

当前候选

在你喜欢的候选条目后签名,记得加上这个条目的翻译后可能的名称(其他人也可能希望翻译这些条目)。请在/Translation candidates投票。

落选条目可以在/Removed找到。

感兴趣的译者

感興趣想要參與計畫的譯者,可以在這邊簽到。先謝謝你的支持,如果你想要每周都在你的討論頁收到每週翻譯計畫的訊息,你也可以在按鈕下面簽到。

2024 年历史每周翻译


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