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用戶登入落實公告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ingle User Login finalisation 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關於此次開發進展的實時新聞,参见mw:SUL finalisation

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開發團體努力為用戶提供更新、更好的工具(例如跨維基通知),正對帳戶運作作出調整。這表明用戶於任何站點皆會擁有相同的用戶名。這將為您帶來更便利的編輯及討論體驗,並提供更靈活的用戶權限管理工具,但前提之一是所有900個維基媒體計畫中的同名帳戶皆由同一用戶擁有。

然而,現時部分同名帳戶并非由同一用户拥有。為確保所有用戶於未來皆可使用維基媒體相關計畫網站,我們將於一些帳戶原來名稱的末端加上「~」及所在維基計畫的缩写來重新命名該帳戶。重新命名將於2015年4月進行。例如瑞典文維基詞典的「Example」帳戶將被重新命名為「Example~svwiktionary」。

所有帳戶仍可像以前一樣使用,並繼承此前所有的編輯記錄。然而已被重命名的帳戶必須使用新的用户名登入。我們也會將此情況逐個通知受影響的用戶。

为了防止全域账户由于本地重命名而独立,现已将本地用户重命名功能移除。如果他們不喜歡當前用戶名的話,用戶可在本地维基项目Special:GlobalRenameRequest页或元維基申請頁上申請更改帳戶名稱。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