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ingle User Login finalisation announcement/Personal announcement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5%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您的賬戶將被重新命名

您好:

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開發團隊為了給用戶提供更新、更好的工具(如跨維基通知),正在對账戶的運作方式進行一些調整。這意味著用戶將在任何地方都擁有相同的用户名。這會讓我們給您帶來更加便利的編輯及討論體驗,並提供更靈活的用戶權限管理工具,但前提條件之一是同一用户名在維基媒體的900個網站中都必須由同一人所持有(詳情請見公告)。

不幸的是您的账户與另一個名為{{subst:PAGENAME}}的账户衝突。為確保您及另一位用戶於將來皆可正常使用維基媒體的各個网站,我們將會把您的账户重新命名為{{subst:PAGENAME}}~{{WIKI}}。如果您可以接受,則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如果您希望將账戶改為其他名稱,您可以提出申請

屆時,您的账户仍可如以前般使用,且繼承所有的編輯記錄,但您在登錄時必需使用新的用户名。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Keegan Peterzell
維基媒體基金會社群聯絡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