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Harassment consultation 2015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3%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骚扰和礼貌是互联网社群逐渐升温的担忧,维基媒体计划也不能幸免。维基媒体社群在过去的几年中于各自的计划上不断地探索解决的办法,但仍然无法解决这些问题。

此次是关于本话题的诸多计划中协商的第一次,目的是能提供一个关于维基媒体社群有关骚扰难题的平台,集思广益。

如何参与呢?

这里不是报告骚扰个案的平台,请先在您参与的维基媒体项目提供的渠道中报告,不过欢迎您以匿名的形式叙述您的经历。请不要在此披露其他的用户及其信息。在您分享您的观点或讨论前,请您先阅读友好空间的倡议

您对我们的计划存在的骚扰问题有什么想法吗?主题可能包括:

  • 对于维基媒体计划或者其他计划的现有渠道的观察——什么有用,什么没有用;
  • 对于解决这一问题可能的新方法或者对现有方法的修正。
  • 您关于针对维基媒体计划或者其贡献者的骚扰问题的任何想法

我们欢迎所有的想法。我们希望最终能够提供适用于维基媒体运动各项计划的可行资源以解决此类问题。

维基媒体基金会社群倡导部

Further reading

主意

Click here to check for new e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