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募捐/翻譯/Srikeit和Noopur的呼籲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Srikeit&Noopur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1

為了降低成本,政府表示專利局可能被撤銷。彷彿所有的專利都已經申請且建立完了。

我們都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現在,當人們看見維基百科那二千二百萬的文章時,他們便以為一切都已經寫過了。不過那是不正確的,還有很多工作我們需要去做。

我叫Srikeit,我的朋友叫Noopur。我們是世界新一代中的一員。事實上,印度12億人口中一半以上年齡都在25歲以下。我們這代人受到了更好的教育,識字率更高且能接觸更開發的互聯網。世界正在發生變化,我們正在改變它。但我們還有很多事尚未完成。

通過這項驚人的計劃——維基百科——我們可以把世界的知識帶到印度。同時把印度的知識帶到全世界。

請捐款給維基百科吧。我們仍有許多事未完成。

Bio

Srikeit住在孟買,就職於當地的一家廣告公司。 Noopur正在研讀電影學博士。 自五年前Srikeit將維基百科介紹給Noopur後,他們的友誼日益加深。他們已開始帶領其他朋友、同學及同事來編輯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