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选举/委员会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 2013/Committe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Info The election ended 22 June 2013. No more votes will be accepted.

The results were announced on 24 June 2013.

协助翻译选举页面。

2013理事会选举委员会由理事会授权,管理选举的各项细节,听从理事会的总体指导,并且向理事会提关于选举的建议。

成员

委员会的成员由理事会委任,组织2013年维基百科理事会选举。委员会成员必须是维基媒体计划的编辑,且不能是不具有投票资格的现任理事或者候选人。

在2013年2月5号公布,这个委员会包括以下成员:

姓名 语言 所在地(时区)
Ferdinando Scala it, nap, en-5, fr-5, es-2 San Giorgio a Cremano, Italy (UTC+1)
Jon Harald Søby nb, en-3, sv-3, de-2, da-2, es-1, eo-1, ro-1, sw-1 Trondheim, Norway (UTC+1)
Katie Chan en, yue Lincoln, England (UTC+0)
Ralf Roletschek de, es-2, ru-1, cs-1, ca-1, en-0 Eberswalde, Germany (UTC+1)
Risker en, fr-2 Toronto, Canada (UTC-5)

Philippe Beaudette负责员工支持与联系,Geoff Brigham负责提供有关法律问题的支持。

职责

委员会几乎要负责计划和维持选举的各个方面。例如计划选举的方式、投票人资格、候选人资格、起草和整编在元维基上的所有官方选举页面、检查候选人和投票人是否符合资格、审票以保证没有重复投票和其他问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