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10/Kartika Appeal/zh-hans


Kartika edit

  • 请阅读:
  •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Kartika的呼吁
  • 来自维基百科编者Kartika的信息

一千三百三十万和零。

每天有多少人为了获取知识来到维基百科?超过一千三百三十万。他们需要为访问这个全球第五大网站支付多少钱?完全无偿。

这正是维基百科的意义。

再也没有任何方式能够更加有力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自由地同他人分享所知。并不只为传播事实和数据,还要为协作编写条目,令其尽可能地清晰而准确。

不过维基百科了不起之处更在于,它容纳的所有知识都是由志愿者们一次一个条目地分享和编辑的。而且,因为维基百科没有广告,创造和使用着维基百科的我们也需要一次一笔地通过捐款来保护和维持它。

这正是年度维基百科筹款计划的意义。这是我们这些依赖维基百科的人们同舟共济的时机,齐心合力维系我们联手创造的一切。

我已经为今年的筹款计划捐款,我也希望您能够立即行动,贡献您的一份力。请捐出20美元、30欧元、4000日元,或者您力所能及的金额,来维持维基百科继续免费运营。

最初开始在维基百科编写条目,是因为我意识到有很多人们亟需但并未用我的母语撰写出来的知识。我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获得他人赞扬,而是因为我关心着自己的文化,希望尽我所能,同更多的人分享。

每天,全球的人们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正是这让维基百科弥足珍贵。

请您今天就捐款,支持维基百科。

谢谢,

Kartika, 来自印度尼西亚雅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