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2022年/公告/理事會投票人郵件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2022/Announcement/Board voter emai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參與2022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選舉投票

$USERNAME您好:

因為您是2022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選舉擁有投票資格的選民,所以我們特別與您聯繫。

由理事會所領導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維持着$ACTIVEPROJECT及其他許多項目的運作。理事會是基金會的決策實體。您可以透過此連結更加了解理事會。

今年將會有兩個理事席位由社群選舉產生。有六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候選人參與。您可以透過此連結閱讀更多關於2022年理事會候選人的資訊。

我們邀請您與其他七萬多名社群成員參予本次投票。本次投票於8月23日世界協調時間0時00分開始,至9月6日世界協調時間23時59分結束。您可以透過$ACTIVEPROJECT上的[$SERVER/wiki/Special:SecurePoll/vote/Wikimedia_Foundation_Board_Elections_2022 SecurePoll]參與投票。

閱讀更多關於本次選舉的資訊


祝好,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

此訊息代表選舉委員會發送


您收到此封郵件的原因是您在維基媒體基金會註冊了此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有關選舉的通知,請將您的用戶名添加至維基媒體禁郵列表

Plain text version

$USERNAME您好:

因為您是2022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選舉擁有投票資格的選民,所以我們特別與您聯繫。

由理事會所領導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維持$activeproject及其他許多項目的運作。理事會是基金會的決策實體。您可以透過此連結更加了解理事會:<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_Foundation_Board_of_Trustees/Overview>

今年將會有兩個理事席位由社群選舉產生。有六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候選人參與。您可以透過此連結閱讀更多關於2022年理事會候選人的資訊:<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_Foundation_elections/2022/Candidates>

我們邀請您與其他七萬多名社群成員參予本次投票。本次投票於8月23日世界協調時間0時00分開始,至9月6日世界協調時間23時59分結束。前往$ACTIVEPROJECT的SecurePoll參與投票
<$SERVER/wiki/Special:SecurePoll/vote/Wikimedia_Foundation_Board_Elections_2022>

閱讀更多關於本次選舉的資訊:<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_Foundation_elections/2022>

祝好,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

''此訊息代表選舉委員會發送''

您收到此封郵件的原因是您在維基媒體基金會註冊了此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收到有關選舉的通知,請將您的用戶名添加至維基媒體禁郵列表
<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nomail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