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資金傳播委員會監察員/候選人

Info 選舉已於11 6月 2017結束。不再接受更多投票。
結果已於19 6月 2017公佈。請考慮在選舉事後核查頁面送出任何有關2017年選舉的回饋。

本頁包含2017年資金傳播委員會選舉的候選人。2017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委員會維基媒體基金會工作人員的成員將根據董事會資格驗證候選人的維基。維基媒體基金會工作人員將驗證身份證明,並隨後驗證候選人的離線要求。工作人員將在本頁面上確認基於維基的要求和身份識別。候選人將在稍後階段進行驗證。

不符合資格參加這次選舉的候選人提供的報告將被歸檔這裡

退出的候選人的陳述將被歸檔這裡

Kirill Lokshin (Kirill Lokshin)

Kirill Lokshin (talk meta edits global user summary CA  AE)

候选人详情
 
Presenting at WikiConference North America 2016 in San Diego
  • 个人:
    • 姓名: Kirill Lokshin
    • 年龄: 33
    • 所在地: Washington, DC, United States
    • 語言: en-N, ru-N, fr-1
  • 编辑史:
    • 何时成为维基人: 2005
    • 活跃的wiki: en.wp, meta
声明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擔任FDC監察員,並評估眾多維基運動年度計劃撥款。我的技能和經驗,能有效地解決有關FDC處理投訴的工作。
必须回答的问题 1. 你曾經有什麼經驗,是你覺得可以幫助改善資金提撥委員會工作與建議流程的呢?
1.1. 圍繞指導和/或評量年度計畫和專案?
我已經進行有關年度計劃的工作。我在Wikimedia DC擔任過委員會會員,我和我們的分會做了大量有關年度計劃的工作,編制年度計劃,相關經費申請,以及指導方案,並執行這些計劃。與此同時,我曾在簡單的年度計劃撥款委員會擔任過委員,在那裡我有機會評估眾多維基媒體組織的年度計劃。
1.2. 贈款相關?
我長期參與在維基媒體grantmaking的工作,已經擔任了撥款諮詢委員會,個人參與資助委員會,簡單年度計劃撥款委員會和項目資助委員會。其結果是,我很熟悉維基媒體grantmaking的過程,參與者的期望和最佳實踐方法。

2. 您是否了解申诉专员这一角色?

監察員接收和記錄投訴和有關參與者和其他的FDC過程的反饋。此外,監察員可協助董事會和FDC在當請求的獨立評估調查的正式投訴。

3. 一些潛在有關基金傳播委員的投訴過程中,你認為可以向監察員記錄的是什麼,你會如何與他們打交道?

在這兩年我擔任了FDC監察員,我沒有收到任何實際投訴;而這顯然讓我的任期平平無奇,我覺得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的專業性高度參與,包括FDC,WMF的工作人員,和世界各地收到許多受助。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在未來幾年進入FDC過程中,總有可能投訴會增加,無論是作為混淆或誤解的各種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結果,或一些嚴重的問題。監察員的作用是為備不測並搜索中出現的情況下,並迅速而有效的反應回應。
驗證 驗證由選舉委員會或維基媒體基金會工作人員執行。
資格:   已驗證
验证者: KTC (talk) 23:06, 27 May 2017 (UTC)[reply]
身份验证:   已驗證
验证者: Jalexander--WMF 07:28, 27 May 2017 (UTC)[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