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WView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SWViewer链接)是一个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用来监视和回退维基媒体计划上的破坏及其他非建设性编辑。 通过简单直观的用户介面,您可以实时监视最新更改。 它具有许多功能,例如回退快速删除编辑源代码

安裝

 
电脑上的编辑差异界面
 
手机上的编辑差异界面

要在浏览器(已在Chrome、Firefox、Safari中测试)中打开应用程序,请单击以下按钮:

在浏览器中打开应用程序

安装PWA

如果您使用 Google Chrome 或者Cromium系浏览器,您可以将SWViewer作为一个网页App安装在电脑和手机上。安装方法如下:

安装用户脚本

SWViewer.js 是一个脚本,可以在侧边栏的“工具”区添加一个打开SWViewer的链接,这样您就可以在任意页面快速打开SWViewer。

条件

只有具有维基媒体帐户的编辑者才能使用SWViewer。 另外,账户必须满足一些条件,以减少用户错误判断破坏行为的可能性。 账户必须在想要使用的目标站点上具有回退权,或账户具有全域回退

此应用程序有两个模式,分别是“全域队列”和“本地队列”。

全域队列里有小维基和一些额外维基的编辑,并且对监管员、全域管理员和全域回退员默认开启。

本地队列则对没有任何全域权限但在一个或更多维基上拥有回退权的用户开启。 在本地队列中,用户只会接收到他们具有回退权的那些计划上的编辑。 没有全域权限,但已有1000次以上全域贡献(测试维基除外),且没有正被超过一个维基封禁的用户也可以在设置中启用全域队列,并对编辑执行撤销操作。

功能

以下功能使SWViewer与众不同:

  1. 跨维基巡查: SWViewer使用EventStreams获取编辑记录,由于EventStreams上有所有 WMF 维基的编辑,所以它可以在“任何”维基或维基的组合上使用。
  2. 简单的界面: SWViewer的介面非常简单。 这是由于我们相信SWViewer应该仅仅关注反破坏和反垃圾,而非变成一个通用的应对多种非建设性编辑的框架。 如果需要更多关于一次编辑的信息,界面上有指向该次编辑的链接,使用此链接可以打开一个正常的浏览器页面。
  3. 跨平台: SWViewer主要使用JavaScript和PHP开发,托管于Toolforge,是一个跨平台工具。 它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轻松使用,包括手机,同时也具有对手机友好的界面。

反馈

用户框

使用SWViewer的用户可以将这些用户框添加到他们的页面中。 您可以将自己列于使用SWViewer的维基人列表中。

Code Result
{{Template:User SWViewer}}
 This user uses SWViewer to revert vandalism.
Usage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