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化編輯器/電子報/2019年7月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Newsletter/2019/Jul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Editing News #1—July 2019

閱讀這份電子報的其他語言版本訂閱這份多語言電子報

 

您知道嗎?

您知道您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視覺化編輯器嗎?

每篇條目頂端都有一個鉛筆圖示,點擊鉛筆圖示   即可開始編輯。

編輯選項卡

 

這是新的「編輯連結的編輯選項卡」在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看起來的樣子。 你可以在這裡嘗試原型:📲 嘗試編輯選項卡

歡迎來編輯電子報。

上次的電子報以來,該團隊已經釋出兩個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的新功能且開始開發第三個。 該團隊所有工作的目標是讓在移動版網頁上編輯變得更簡單

在討論團隊最近發布的版本之前,我們有一個問題:

您是否願意嘗試添加和更改連結的新方式?

如果您有興趣,我們會重視您的意見! 您可以在單獨的維基上的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中嘗試這個新的連結工具。

按照這些說明並分享您的體驗:

📲 嘗試編輯選項卡.

最近發布

視覺化編輯器是一個更簡單的編輯工具,適用於使用移動版網頁的智慧型手機跟平板。 編輯團隊最近推出了兩項新功能來改進移動視覺化編輯器:

  1. 編輯章節
    • 目的是幫助貢獻者專注於他們的編輯。
    • 團隊通過A/B測試對此進行了研究。測試表明使用章節編輯的貢獻者比使用整頁編輯的人在最終發布編輯的可能性多出1%
  2. 載入動畫
    • 目的是平滑閱讀和編輯之間的轉換。

現在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上的章節編輯和新的載入動畫所有人皆可使用

又新又活躍的項目

這是我們最活躍的項目列表。監視這些頁面以了解項目更新,並分享您對新設計、原型和研究成果的意見。

  • 編輯選項卡: 這是在條目中添加和編輯連結、引用、圖片、模板等更明瞭的方法。 現在您可以嘗試此功能。 前往並查看如何: 📲 嘗試編輯選項卡.
  • 移動版工具欄更新: 該項目亦試圖瞭解——當編輯工具更容易識別時,編輯者是否能夠更加成功地編輯。
  • 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的可用性: A/B測試問題是:「如果新貢獻者使用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他們會更加成功地編輯嗎?」 我們正與20個維基百科合作以回答這個問題。
  • 可用性改進: 該項目將使移動版視覺化編輯器更容易使用,目標是讓貢獻者專注在編輯上並對編輯工具更有信心。

未來展望

  • Wikimania:編輯團隊的幾名成員將參加2019年8月的Wikimania 。 他們將在社群成長領域主持有關移動版編輯的會議,與團隊討論有關改進編輯的方法。
  • 討論頁: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編輯團隊將開始改進維基上的討論頁和溝通。

了解详情

閱讀移动版可视化编辑器以深入了解我們正在進行的項目,團隊希望與您討論有關編輯的任何事情。 如果您有任何想要說或詢問的,請在Talk:移动版可视化编辑器上留言。

PPelberg (WMF) (talk) & Whatamidoing (WMF)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