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requests/WMF/Home/zh-hant

首頁 edit

想像這樣的一個世界:讓每一個人都能自由地享用人類所知的所有知識,這便是我們的承諾。
而我們也需要您的幫助。今天就考慮捐款支持維基媒體基金會吧!


維基媒體 網誌 edit

令你了解更多關於維基媒體的新聞與觀點。


支持我們 edit

基金會幾乎完全依靠個人的支持來維持運作。請您現在就考慮捐助我們吧,可以是時間,也可以是金錢或者硬體捐助人的頁面會展示出一部分幫助我們維持維基媒體項目的公司及個人。不過,維基媒體基金會不必在法人捐助人的捐助單上簽章。

在美國,維基媒體基金會享有 501(c)(3) 免稅政策,但從其他國家的捐贈仍可能需要被扣除稅款。請參見資助的免費政策以獲取詳細資訊。請參見我們的捐助頁面,獲取透過PayPal、MoneyBookers、郵寄或直接轉帳方式進行資助的詳細資訊。要進行其他形式的資助,您還可以聯繫我們

你知道嗎? edit

你知道多媒體檔案庫維基共享資源裡擁有二百多萬個多媒體檔案嗎?

維基媒體的志願者Brianna Laugher向您介紹維基共享資源:

歡迎來到維基共享資源。

為避免在200多項的維基媒體項目中重復使用圖像而在三年前建立的維基共享資源,方便了眾多維基項目編輯者的工作。從那時起,它便迅速地成長為了一個集攝影師、圖畫家、掃描師、音訊編輯者、翻譯者、組織者及注解者為一體的多語言社區。

更多內容……

法人詳情 edit

維基媒體理事會是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最終權力機構,有權決定基金會的一切活動。基金會的組織章程可參見維基媒體基金會組織章程。由理事會訂立的其他的方針可參見方針

基金會管理預算,主要用於電腦設備的維護和託管。其他的開銷包括維持維基媒體項目持續運作必要的人力資源,儘管絕大多數人都是志願者。本站提供了完整的理事會會議記錄清單。

理事會最新的決議會出現在決議一頁。

新聞動態 edit

Template:News-zh-hant 請參見新聞動態以獲取更多訊息。


Projects of the Wikimedia Foundation (read more...)

 



隱私政策:當你瀏覽維基媒體項目的網站時,我們只會收集記錄在伺服器日誌上的一般訊息。如果您為維基媒體項目做出了貢獻,您發表的每個字都會被視為公開發表。如果您寫了一些東西,請假定它們將被永久保存。這包括條目、用戶頁和對話頁以及網站上的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