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9/supplementary messages/zh-hans


支持维基百科
  1. 透过信用卡捐款
  2. 透过 PayPal 捐款
  3. 其他赞助方法
  4. 关于我们的非营利慈善团体资格、年报或其他问题,请按此处
  5. 如欲赞助维基媒体地方分会,请按此处.
  6. 若您的浏览器没有使用JavaScript,请使用我们的另一份捐款表格.
  7. 请输入有效金额。
  8. 您最少必须捐赠 $1 。
    [Note: The last two are popups that come up when people enter bad donation amounts. $1 is replaced with something like "1 USD" or "100 JPY".]
Footer
  1. 维基百科是维基媒体基金会辖下的其中一个计划。
  2. 有问题或意见?请联络维基媒体基金会:donate@wikimedia.org
    [Note: These are the same as last year's, see wmf:Special:Prefixindex/Template:2008/Donate-footer/ or Fundraising 2008/core messages.]
多谢你
  1. 阅读其他维基百科故事捐款者感言
    [Note: Translations for "Wikipedia story" and "donor comments" can be found in the core messages request.]
  2. 本人同意授权予维基媒体基金会联络本人讨论以上的故事。基金会将会在征求本人的同意之后,才会向公众公开分享以上的故事。
    [Note: This was in the Stories translation request from last year.]
  3. 查看更多
    [Note: Not to be confused with "Learn more". This string links to wmf:Support/en, a page full of more buttons to download.]
  4. 马上阅览 你的留言,然后看看 世界各地的捐款者为什么支持维基百科,或查看你的公司有没有参与企业等额捐款计划。
Template:社交网站书签
  1. 分享本页:
  2. 捐款给维基百科
    [Note: This is a "bookmark" title, so it shouldn't be very long.]
  3. 我刚刚为保卫维基百科出了一分力,使它继续自由免费。齐来分享吧!
    [Note: This is for microblogging sites like Twitter, so the translation should be less than 140 characters.]
  4. 加入 Facebook 书签
  5. 在 Digg.com 分享
  6. 在 delicious 分享
  7. 在 reddit.com 分享
  8. 在 stumbleupon.com 分享
  9. 在 Technorati 分享
  10. 在 twitter.com 分享
  11. 在 Identi.ca 分享
  12. 在 Hyves 分享
"PayflowProGateway"
  1. 按下「捐款」后,系统便会处理你的信用卡资料。
  2. 我们不会储存你的信用卡资料,但会根据我们的私隐政策使用你的个人资料。
  3. 维基百科是维基媒体基金会辖下的其中一个计划。有问题或意见?请联络维基媒体基金会:donate@wikimedia.org
    [Note: This is the same as the "footer" text.]
告示
  1. 当您需要{{SITENAME}} 的时候,它总在您身边。 ——现在它需要您的帮助!
  2. 请捐助{{SITENAME}} :一个非牟利计划
    [Note: These two notices were used last year, a translation may already exist: Fundraising 2008/core messages.]
  3. 吉米的心声。
  4. 立即捐款,助我们实现目标!
  5. 有你支持,维基百科才能保持自由免费!
  6. 你未必知道关于维基百科的五件事
  7. 我们每年只募捐一次,就是现在。
  8. 不靠广告,全靠你。
  9. 维基百科需要你。
  10. 令维基百科日渐壮大的,是你,不是广告。
  11. 美军军官也借助维基百科,教导部下尊重伊拉克文化。
  12. 立即捐款。
  13. 网络世界最美好的故事,你也可成为主角之一。
  14. 想想维基百科给你多少知识,现在是时候回馈了。
  15. 立即捐款,并告诉全世界为什么。
  16. 维基百科在你心中有价值多少?
  17. 在令人眼花撩乱的广告与捐款之间,你选择何者?
  18. 按此捐款。
  19. 自由的知识。 [donate now button]
  20. 告诉我们你为何喜爱维基百科。立即捐款。诉说我的故事。
  21. 维基百科对你有什么帮助?
  22. 维基百科,谢谢你!
  23. 今年的筹募活动,可以多快完成?
  24. 令世界变得更聪明。
  25. 你不是天天都使用它吗?
  26. 它是汪洋中的灯塔,黑暗中的明灯。
  27. 每个小孩都可拥有一部精彩绝伦的百科全书。
  28. 维基百科到底有多少个语言版本?
  29. 维基百科由谁付款?
  30. A. 吉米.威尔士
  31. B. 小广告
  32. C. 你
  33. 你的捐款,能令 3.3 亿人受惠。
故事
  1. 每个月世界各地有2.5 亿读者使用250 个不同语言版本的维基百科。请用几分钟讲述您的故事。
  2. 我们可能会引用您的故事,使全世界了解维基百科的力量。
  3. 请尽量维持在 2000 字之内。我们稍后可能会与您讨论您的故事,并邀请您分享更多资料。如果您有其他形式的资料分享(例如相片),请电邮到stories@wikimedia.org
  4. 递交我的故事!
支持
  1. 支持维基百科
  2. » 复制以下编码,将此按钮加入你的网站。
  3. 广传讯息,告诉所有人你支持维基百科。
  4. 将这些按钮放入你的网志、社交网站、网页或电邮签署档,鼓励其他人支持维基百科。所有按钮均可根据「共享创意-署名-相同」(CC-BY-SA) 授权条款使用。
  5. 正方
  6. 小型
  7. 横额
  8. 在 Twitter:
  9. 1. 更改你的档案照片,以示支持:
  10. 2. 然后告诉所有人,你支持维基百科:
  11. 我刚刚为保护维基百科出了一分力。来帮助它保持自由免费。齐来分享吧! http://URL.link/WikipediaForever #wikipedia
  12. 在 Facebook:
  13. 1. 更新你的动态,让你的朋友知道,你支持维基百科薪火永传:
  14. 我刚刚为保护维基百科出了一分力。来帮助它保持自由开放。齐来分享吧! http://URL.link/WikipediaForever
  15. 2. 然后更新你的Facebook 个人资料相片:
    • 将此图片储存到电脑。在PC,可于图片上按滑鼠右键,然后选择「另存图片」。在 Mac,只需将图片拖曳到桌面。
    • 在Facebook,在顶部的导览列按「个人档案」。
    • 进入个人档案页面后,按一下你目前的个人资料相片,然后你可以选择上载新的个人资料相片。
按钮语句
  1. 分享
  2. 共享的知识,共享的宝库。
  3. 维基百科,多谢你!
  4. 永存
  5. 开放
  6. 自由
  7. 我写
  8. 我信
  9. 我用
  10. 我撰稿
  11. 维基人
Header links
  1. 立即捐款
  2. 表示支持
  3. 分享你的故事
  4. 捐款者感言
  5. 故事
  6. 有疑问?
关于维基百科的五件事
  1. 关于维基百科的五件事— 以及 可以怎样帮助它保持自由免费。
  2. 事实1:维基百科是由非牟利的维基媒体基金会经营的。
  3. 事实2:维基百科是全球五大浏览人次最多的网站,但雇员人数少于35 名。
  4. 事实3:我们有超过100,000 名志愿者/义工,用270 种语言撰写1,430 万篇文章。
  5. 事实4:我们为了使每一个人都能自由享用人类知识成果的总和而存在。
  6. 事实5:我们依赖像你一般的捐款者支持,令维基百科运作下去,并保持自由免费。我们每年只募捐一次,就是现在。
  7. 当您需要维基百科的时候,它总在您身边。现在它需要您的帮助,立即捐款!
捐款者感言
  1. 感谢每一位分享知识的你。
  2. 知识有权走进人群之中。
  3. 我想不到哪所大学比维基百科对普及教育的贡献更大。
  4. 维基百科广博的资讯,为世人带来无可衡量的贡献。
  5. 我所需的答案,每次都能在维基百科找到!非常感谢你送给世人伟大的知识!
  6. 可与古时亚历山大图书馆媲美的现代宝库!真美妙!
  7. 维基百科是现代世界的一大奇迹,假使失去了,后果不堪设想。
附加语句
  1. 世界各地的人都已告诉我们,维基百科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谢谢你讲述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