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hanging usernam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维基媒体各项目编辑者的用户名并非不可更改。任何监管员全域更名者都能更改您的用户名。但您只能请求更改成未被使用的全新用户名(使用改名扩展)。您可联络任意全域更名者提出请求。

您可以在Steward requests/Username changes提出请求更改您的用户名。

如何更改用户名

  • 请勿在此页面提出更名请求。
  • 切勿贸然注册使用您要使用的新名称的新账户。

Steward requests/Username changes提交请求。

工作原理

收到请求时,监管员 全域更名者 可以更改指定用户的用户账户设置及条目历史,以及所有编辑至新名。这在过去已完成多次,既可以是自动的,又或是根据中文维基百科不适当用户名方针强制执行的。账户删除在维基媒体项目上不予提供,因此如果您希望在以您的账户做出编辑后成为匿名者,实现这一目的的方式是更改用户名。

更改用户名后,以前的帐户不复存在,用户可以立即使用新用户名和相同的密码登录。如果愿意,可以手动更改讨论页面中的签名。

对于在行政员还可以执行此项任务的时候做出的申请,请参见存档1存档2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