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选举/投票人邮件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 2013/Voter e-mai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2013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选举

敬爱的$USERNAME:

您有资格为2013年维基媒体基金会选举进行投票。维基媒体基金会运行者维基百科等项目。你可以对请求以下职位的候选人进行投票:

理事会

理事会是最终负责基金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决策机构,所以我们更看重进入这个机构的人选。有三个竞选名额。

基金传播委员会(FDC)

基金传播委员会是对如何将维基媒体活动基金分配到各个符合资格的实体作出建议的机构。有两个竞选名额。

基金传播委员会(FDC)监察员

基金传播委员会监察员负责接收关于基金传播委员会的反馈与投诉,对理事会要求的投诉进行调查,及总结理事会年度调查及反馈。有一个竞选名额。

投票期为6月8日00:00 UTC至6月22日23:59 UTC。更多关于此次选举的信息请见<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_Foundation_elections_2013>。若您想在未来继续收到通知,可将您的用户名添加至<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nomail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