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文化外交月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kraine's Cultural Diplomacy Month 2021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6%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Ukraine's Cultural Diplomacy Month

10 February – 10 March, 2021    

[Social media: #UCDMonth] · [Link here: ucdm.wikimedia.org.ua]    



歡迎來到這場以推廣烏克蘭文化為目的的維基百科寫作挑戰!


  • 這是什麼?: 這是一場公開寫作競賽,旨在增進烏克蘭文化在各語言的條目內容。本次比賽的組織者提供了需要關注的條目內容,優勝者將獲得相應的獎項


  • 何時?: 自 2021年2月10日0點01分 (UTC) 至 2021年3月10日23點59分 (UTC)為止。


  • 如何參加?: 參加競賽的方式很簡單,完成四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獎品: 選擇一個條目進行編輯 → 從得分目標獲取分數 → 爭取盡可能多的得分 → 你的貢獻將獲得 相應的獎項


  • 誰能參與?: 任何人都可以協助以任何語言撰寫或翻譯有關烏克蘭文化的內容。 具有指定帳戶(在任何維基媒體計畫上)的任何維基人皆可參加。 參與者需要在參與者部分進行註冊。 使用烏克蘭語寫作的參與者得分將會與其他參加者分開計算,可參見烏克蘭維基百科上的頁面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為了什麼:本次競賽是由Wikimedia UkraineUkrainian Institute以及乌克兰外交部共同舉辦。維基百科的完善有賴大家的共同努力,透過這次的競賽,我們希望可以補足有關烏克蘭文化相關的條目。提升維基百科在烏克蘭文化方面的覆蓋率對於確保使用者獲取高品質的資訊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