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s:創意實驗室/靈感乍現/翻譯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Grants:IdeaLab/Inspire/Translati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歡迎來到 創意啟發 活動的翻譯中心!我們很想藉由你的幫助,讓這個活動以更多種語言接觸到更多的人。

翻譯任務

所有啟發活動的翻譯都可以通过翻译工具来完成。等待翻譯的主要頁面都會集中在一個一个待翻译组'中;完整的頁面列表可以在该页面右侧看到,辅助页面见下

主要頁面

  • 如果你之前從來沒用過翻譯工具,請先查閱這個幫助頁的說明。
  • 確認你在元維基上的語言設定,跟你的語言是一致的。(點選頁面頂端,在你的使用者名稱旁邊的選項)
  • 有些訊息可能很難翻譯;如果你有任何疑問,不要猶豫,請在討論頁上提出。

Main messages

Central Notice Mass Message

Main pages

翻譯主要頁面 Inspire FAQ

輔助頁面

上方所列的重要頁面,都是「靈感乍現」計畫本身的頁面。然而,靈感乍現計畫是基於 Grants:IdeaLab (創意實驗室) Grants:IEG (個人參與補助方案) 的計畫頁而創立。這兩個項目中,很多必要的訊息已經被譯成數種語言,但是翻譯工作總是多多益善。

翻譯 Grants:IdeaLab (創意實驗室)

有幾個這些頁面常用的小工具,它們的組態頁面也可以翻譯。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