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筹款/翻译/Ravan的呼声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Fundraising 2012/Translation/Ravan Appea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如今,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直接有一道鸿沟。不是经济和权力的鸿沟而是,知识。

如果你经常看新闻,你应该知道阿拉伯之春。对于像我和我的朋友一样的年轻人来说,那正在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当有大事发生时,我们希望得到最新的咨询。通过我们的手机、Facebook、twitter,分分秒秒都在关注着。

现在我在编写维基百科。我爱维基百科因为它是公正的;是最好的获得关于最新事件中立信息的渠道。我浏览CNN、半岛电视台及BBC,搜寻最可靠的信息来源。然后即时地写入维基百科中。

这很神奇。史无前例地,人人都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正在发生的事件。我们可以与世界分享真相。

我们想要一个更加开放、更加睿智、更加自由的世界。 在那里,人人都可以通过寻找得到想要的知识。

是时候来改变我们的世界了,你要参与进来吗?

Bio

Ravan是一个26岁的电信工程师。 来自伊拉克。 她的爱好就是阅读、阅读,还是阅读。 她涉猎广泛,从报纸到小说无所不包。并且当她得到新知时,就会写进阿拉伯语维基百科中。 她编写了达芬奇的著名作品条目;也编写了64个木星卫星的条目。 她致力于增加网络上可用的阿拉伯语信息的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