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語言選擇器通告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Announcement Universal Language Selecto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通用語言選擇器(ULS)提供一個靈活方法以設置並送達語言設定,如介面語言、字體及輸入法。自2013年6月11日開始,通用語言選擇器將在第5階段内,應用於維基媒體基金會下的所有維基项目。

跨语言连接中的通用语言选择器

現時以在超過150個維基媒體計劃上啟用,諸如中文維基百科維基共享資源

在2013年7月9日,通用語言選擇器將會推展至其餘维基項目(第5階段)。

通用语言选择器在哪里

 
个人工具列中的通用语言选择器

通用語言選擇器見於:以一个齿轮图标的形式出现于有不同語言版本維基项目的側面欄,如維基百科;沒有不同語言版本維基的頁面最頂端,如維基共享資源及元維基。点击图标即打开语言设置界面,可设置显示及输入设定。最初的設定將建基於用戶的地理位置。用戶可自行設置希望使用的輸入法及字體。已登入用戶也可在MediaWiki菜单中更改设置。

請參見通用語言選擇器特色介紹常見問題以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