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edia Pages Wanting Photos 2021/Participate/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pedia Pages Wanting Photos 2021/Participat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0% complete.

维基百科页面期待着照片

首頁 參與國家 主辦團隊 參與 結果 相關資源 常見問題和比賽規則
The #WPWP Campaign 2021 starts 1st July!

我想在條目中新增影像

我為什麼應該参加?

在數以千計的多種語言維基百科條目需要照片。上千筆英語維基百科條目沒有任何的影像。 想像若每位維基百科使用這都花5分鐘來為條目新增影像!

你是否認為有任何有關時下重點議題的影像並未被妥善利用?

你是否已經找到一個你感興趣的照片類別呢?以下資源會解釋如何將影像加入維基百科條目中:

不知道該如何找到缺少影像的條目嗎?

你正在尋找缺少影像的條目嗎? 我們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資源

想要做更多?

為你選擇的符合資格的影像新增條目。閱讀有關符合資格的影像

我想組織WPWP

你想在你所屬的地區、主題社群或語言舉辦#WPWP競賽?

WPWP 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橋接在近年許多年度專題式競賽中所蒐集的影像與條目內容之間的應用斷層。這也可以用於讓社群徵集更多新社員,因為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在維基百科條目中新增照片。其中一個舉辦WPWP的好處是,可以引導新進成員編輯流程,同時間專注於有意義的內容。

請不要忘記在編輯摘要中加上#WPWP標籤! 請記得你必須 在所有編輯過的條目增加編輯摘要

不同語言的WPWP競賽

這個列表列出了在不同語言區域,由在地社群發起的WPWP競賽。如果你也有當地競賽的頁面,請自由新增在此列表中

2020
202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