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媒體基金會選舉/2021/2021-07-02/2021年度獲確認參選人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2021/2021-07-02/2021 Confirmed Candidate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2021年度維基媒體基金會董事會選舉將於2021年8月4日舉行。各社群的參選人已被獲邀參選。經過歷時三週的參選人呼籲,本次選舉有20名參選人

維基媒體基金會董事會負責監察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運作。董事會希望透過其成員改善其能力及多元度。他們分享了他們希望在新董事會成員身上獲得的專長

維基媒體運動有機會選出社群暨聯屬董事會成員。董事會預計會稍後選擇四位得票最多的參選人成為成員,任期由九月開始,為期三年。

你能如何參與其中?

了解參選人

各項目參選人已經提交了他們的政綱。你可以對每個參選人了解更多,以助你的投票抉擇。維基社群已經於選舉活動期提交問題,供參選人作答。參選人會回答一系列社群問題。這些問題由選舉委員會在元維基上整合。在接下來的數週,參選人會有機會提交他們親自談論政綱的影片。

參與選舉活動

協助本董事會選舉之協調員隊伍已經計劃了一些在選舉活動期舉辦的活動。這些活動能於元維基上的董事會選舉頁面找到。

我們鼓勵社群成員在自己的社群舉辦選舉活動。我們促請任何有意牽涉參選人的活動必須尊重參選人的時間安排,因為參選工作可以非常費時。請將你舉辦的活動於元維基上的董事會選舉頁面上列出,讓更多人能夠找到。如有需要,協調員選舉義工將樂意提供協助。

投票

2021年度董事會選舉將於2021年8月4日展開,於2021年8月17日完畢。選舉委員會選擇了可轉移單票制作為投票制度。你可以了解更多有關投票要求及選舉過程的資訊,並參閱投票常見問題

可轉移單票制

此投票制度讓投票人可以根據意願將參選人排列優次。比起只列出支持和反對票,這制度讓投票人的意願更加清晰。如果你的首選參選人已經獲得足夠票數勝出或沒有勝出機會,你的投票將被調至你排列的第二位參選人,如此類推。協調員隊伍創作了一個有趣的例子,以供參考。更多資訊將於7月中旬發佈。

請將此選舉宣傳,讓更多人能協助找出最佳參選人擔任董事會成員,領導維基媒體基金會及在未來數年協助此運動的需要。

台安,

選舉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