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行為準則》/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niversal Code of Conduct/U4C Building Committe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7% complete.

點此投票

通用行為準則

本頁面和其子頁面涵蓋了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 (U4C 建構委員會,U4CBC)的創建和工作。請查看下面的時間表,了解該專案的最新進展,並了解您可以參與的領域。

关于

《通用行為準則》執行規範要求成立一個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來起草一份憲章,概述稱為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英文簡稱為:U4C)的全球委員會之程序和細節。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召開了會議定義和建立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以協調《通用行為準則》正在進行的工作。這項工作包括對《通用行為準則》和《執行規範》的執行、年度審查和其可能的修訂。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的開發和實施將在明年進行。這項至關重要的工作是為提供《通用行為準則》社群架構的下一步。

流程

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的成立是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發展過程中的第一步。我們誠意邀請社群成員為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提名自己。這些候人選的申請會交由社群韌性與永續團隊審查和投票。

委員會的會議摘要可查阅。

成员

Before the ratification vote:

After the ratification vote:

時間表

這是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的當前時間表,如果有任何變化,我們將會更新相關資訊。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選舉和後續工作的時間表將在元維基上的不同頁面上公佈。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將開發並在維基上發佈信息,我們將提供該頁面的連結。

4月26日–2023年5月12日 徵集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的參與者 完成
2023年5月12日 通用行為準則協調委員會建構委員會參與者的申請截止日期 完成
2023年5月中旬 申請人的審核和審查 完成
2023年5月中旬 通知申請人相關的申請結果,宣佈委員會成員 完成
2023年5月至8月 U4C完善憲章草案的大綱 完成
8月28日–2023年9月22日 U4C憲章草案的社群審核輪次 完成
2023年9月至11月 完成U4C憲章草案 完成
1月19日–2024年2月2日 U4C憲章草案的批准投票透過SecurePoll 完成
2024年2月12日 公佈U4C憲章草案的批准投票結果和後續步驟 完成

對話時間

在2023年8月28日至9月22日期间,建構委员会组织了一系列的对话时间,以收集关于UCoC协调委员会(U4C)章程草案的反馈意见。會議持续了60到120分钟,包括5-10分钟的章程草案介绍,接下來是公开讨论。

Extended content

讨论将在Zoom上进行。相关的链接将在电话会议开始前24小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其它途径发送给已在下面注册的人。电话不会被录音。不要求必需通过视频或音频参与;与会者也可以使用文字對話参与。

對話時間#1:欧洲/非洲/中东和北非

过去的事件 报名:

對話時間#2: ESEAP

The ESEAP call will be part of the ESEAP Hub's September 2023 virtual general meeting. Please sign up on the page.

Conversation hour #3: South Asia

The South Asia call will be part of the monthly India Open Community Call. Please sign up on the page.

對話時間#4: 美洲

过去的事件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