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requests/Give the gift of knowledge/zh-hans


以知识为礼物 edit

Template:Fundraising menu-en

This is a closed translation request.

 
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长弗洛朗斯•德伍阿尔

由于六年前一个微小、草根性的努力,维基百科(Wikipedia)已经成长为无可比拟的全球性数据网站,大大改变了我们分享知识的方式。这个网站吸引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前来拜访,而且目前有250种不同语言的版本。

维基百科让世界各地的公民可以分享到人类所有的知识,同时保证了各种不同的声音都能平等地呈现。而在背后管理维基百科这个富教育意义的网站的,是同时也管理着其它相关计划的非营利组织--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无须多言,我们为维基百科及我们其它相关计划为国际社会所带来的正面影响感到荣幸。

然而维基百科的全球性冲击,为维基媒体基金会带来一系列更多的责任和挑战。在我们全球性的成功光芒下,基金会开始聚焦在世界上最需要的地区--那些常被忽视,只能有限度取得教学资源的地区。当我们想到世界上有将近20亿个发展中国家的儿童只能接受很少的教育,甚至无法接受教育,我们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如今虽然我们的资源有限,但维基媒体基金会在这方面已经获得不小的进展。透过各种不同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将维基百科带到世界上的偏远角落,还推动成立了约鲁巴语(Yoruba)和斯瓦希里语(Swahili)等非洲语系的维基百科。然而最重要的,是过去这一年来基金会已为未来的教育努力播下了种子。

尽管已经有了这些成就,但我们仍有更多工作要做!

维基媒体基金会需要你的支持,以继续促成全球性的知识交流。

在未来数周里,我们将举行年度性的筹款活动。我们希望大家能通过捐款,表达各位的支持。不论您捐献了多少,都可以帮助我们实践让世界上每一位公民都能自由取用全人类所有知识的使命。

维基媒体基金会理事长
弗洛朗斯•德伍阿尔
200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