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Editor/Newsletter/2018/October/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Newsletter/2018/Octob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7% complete.

Editing News #2—2018

閱讀這份電子報的其他語言版本訂閱這份多語言電子報

 

你知道嗎?

現在您可以在行動裝置上使用視覺化編輯器了。

 

点击铅笔图标即可开始编辑。该页面可能会在wiki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您将在工具栏中看到另一个铅笔图标。 点击该铅笔图标,即可在可视化编辑器和源代码文本编辑之间切换。

 

請記得在您編輯後發布變更。

您可以閱讀並協助翻譯使用者指南來獲取更多關於視覺化編輯器的資訊。

自上期電子報發布以來,視覺化編輯器團隊大部分的工作主要針對2017wikitext編輯器以及視覺化差異比較工具。 同時視覺化編輯器團隊已經開始研究行動裝置編輯者的需求。 其工作內容已發佈於Phabricator目前首要的任務是修復漏洞以及改善在行動裝置上的編輯。

近期變更

一同參與

  • 编辑团队希望改进移动网站上的可视化编辑。 请阅读他们的想法并告诉团队您认为哪些人会帮助使用移动网站的编辑。
  • 社群願望清單調查將於下週開始。
  • 如果您不是用您的首选语言阅读本文,请帮助我们翻译! 订阅翻译者邮件列表联系我们。 我們將於下期電子報可供翻譯時通知您。 Thank you!

Whatamidoing (WMF)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