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StrategyButton/editintro/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StrategyButton/editintro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感谢您分享有关这些策略问题的想法!

如果您有用戶名,请务必注明。如果没有也無妨。請注意,所有回答都会被公开发布,您在此处提交了回答,即代表其发布到了公共領域,我们可能会将此类回答用于研究或其他目的。请不要在此处提供私人信息。

要回答的问题如下:

  1. 您认为,除了移动化和下一批十亿个用户即将联线之外,互联网还有哪些主要发展趋势?
  2. 根據您所認為的未来重要发展趋势,您认为蓬勃发展、健康成长的维基媒体計畫應該是怎麼样的?

为了確保讨论内容便于管理,3日、即72小时以上未有回應的话题将会被存档。另外,如果讨论页的長度变得异常庞大,且一些話題看起来已被讨论完成或者被移到不同的、相关的話題时,这些話題將會優先被存档。

请记住:您不需要填寫标题,模板會自動完成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