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Mass message userpage/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Mass message user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本账户预留给群发消息扩展并递送消息给已请求递送的用户。任何具群发消息权限的用户可在本地维基通过此特殊页面发送。消息也可从元维基递送至任何维基計劃。

大量信息傳送功能也可以根據翻譯者的通知設定,從而通過翻譯通知擴充功能發送討論頁信息。

回顾以往大量消息递送,请查阅大量消息日志。元维基日志包括全局消息递送,另外所有维基的本地日志显示对应维基的本地消息递送。

如需快速查看誰发送了指定的消息,维基文本中也会有隐藏的批註,該批註可以表明谁发送了这则消息,由在哪个維基計劃发送了这则消息,以及发送者使用了哪种输入列表。如果您不希望收到任何消息,請在您的用户讨论页加入Category:Opted-out of message delivery

儘管用户擁有機器人權限,但僅在用户對話頁面上留下消息時,才會使用機器人標誌標記其編輯。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