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bad-idea/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bad-idea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支持票的排名创造了積壓愿望清單的優先順序,而社群技术团队负责评估和解决受欢迎的愿望。为了做到这一点,社群技术團调查了所有最重要的愿望,并查看了技术和社会/政策风险因素。反对和中立票非常有助于發現可能的负面影响。对于有争议的愿望,社区技术團通过更多基于共识的审查来平衡投票。

例如在2015年的调查中, "添加用户观察清单 "的愿望得到了很多票數,但也有一些发自内心的反对票。我们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就是否继续实施该项目做出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