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9/thank you/zh-hans


告示 edit

  • 维基百科创始人
    吉米·威尔士的致谢辞

Quote edit

  • “想象这样的一个世界:让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能自由地触及人类知识的总和。”
  • ——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

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的致谢辞 edit

喔,我该说什么呢?真该好好谢谢您!

我们刚刚结束了我们历来最成功的募捐运动,在不到八个星期的时间内,我们筹集了750万美元。

这实在令人惊叹,但我毫不惊讶。

早于2001年,我就看好你们,而你们也从未令我失望。

你们创造了人类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知识宝厍:以270种语言编撰的1,400万条目的百科全书,并且它仍然在逐日增长与改善。这全仰赖您的支持、赞助和保护。

维基百科从不通过广告来筹集经费,而是依靠你们。维基百科是全球浏览人数第五多的网站,仅仅上个月就有3.4亿人。然而,我们服务器的运作经费和区区数十名员工的薪酬,全部来自于捐款。

您的捐款,让维基百科继续免费并远离广告。您的捐款,将把自由免费的知识播撒到地球的每个角落。

感谢你们付出的一切;你们的付出成就了维基百科。各位捐款者的留言对我启发良多,能够见证大家对维基百科的热忱,实在是我的荣幸。

  • “每当我在生活中需要答案时,你总会帮我一把!” - Lauren Sierra
  • “对于我的六岁儿子来说,维基百科是打开世界知识的神奇窗口。” - Pilgrim Beart
  • “维基百科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它是人类的创举。” - Fernando Borba
  • “维基百科只为满足一种简单需求存在:让你能立即获得关于任何主题的高质量信息。正因如此,我乐于捐助。” - Joao Nunes

此等奇迹无可比拟。

如果您尚未捐助维基百科,现在仍然为时不晚。您仍可为自由、开放知识的分享送上您的心意,请点击此处

我也鼓励您去支持我们的朋友:

再次致以谢意!

维基百科,薪火永传。

维基百科创始人

吉米·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