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8/thank you/zh-hant

維基百科創辦人吉米威爾士的致謝辭 edit

各位讀者:

自去年7月1日,我們收到了來自超過12.5萬名各界人士的400萬美元捐款。除此以外,我們還收到價值200萬美元的禮物和各種支援服務。這些收入已經可以應付本年度(直至2009年6月30日)的各項基本運作開支。

你的捐款令你成為自由文化運動的主要支持者之一,並幫助我們解決以下的開支:

  • 日常運作:伺服器、網存、頻寬還有23名職員
  • 進一步發展和改善用於各個維基媒體計畫的開放源代碼軟件
  • 對外推廣活動如「維基百科研究院」(Wikipedia Academies):可以讓你親身感受如何使用和編輯維基百科的工作坊
  • 義工支援:令我們的國際義工網絡可以繼續發展,繼續為我們帶來驚人成果。

你可以繼續支持我們:

當我們獲得預定目標的600萬美元以後,所有新來的捐款將作為為我們儲備款項,以應付本年度財政預算以外的支出。你不斷的支持,將幫助我們建構更穩定的財政基礎,以應付可能愈來愈不景氣的全球經濟。

你已經通過行動證實你在乎維基百科,並且支持我們的信念:為這個星球帶來自由免費的知識,而且沒有附隨任何廣告。你令維基百科得以繼續為全世界服務。

最後,我對你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讚賞和感謝。

吉米威爾士

立即捐輸 »


了解更多 edit

Sitenotice edit

維基百科創辦人
吉米·威爾斯的致謝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