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raising 2008/thank you/zh-hans

维基百科创办人吉米·威尔斯的致谢词 edit

各位读者:

从去年7月1日至今,有12.5万多各界人士向我们捐献了四百万多美元的捐款,此外,我们还收到了共计二百万美元的大款额捐赠和基金会支持。这些捐赠加起来可以保障我们到2009年6月30日的本年度操作费用。

您的捐助使得您成为自由文化运动的重要支持者之一,您的捐助能够帮助我们:

  • 完成日常运作:服务器、网站、带宽和23名职员的薪水
  • 不断发展和改善用于各维基媒体计划的开放源代码软件
  • 从事维基百科学院这样的对外推广活动:可以让您亲身感受如何使用和编辑维基百科的工作坊
  • 志愿者支持:帮助我们的国际志愿者网络成长和继续他们的惊人之举

您可以继续参加:

超过我们的六百万美元目标的捐款,将被纳入一项储备基金,用以帮助我们支应本财年之后的运作开支。您的持续支持也将构成一项我们亟需的财政安全网络,应对全球经济状况可能继续恶化的情况。

您已经通过实际行动证明您关心维基百科并支持我们的目标:为世界带来自由可用的知识,并且免费与不带广告。您帮助让维基百科成为现实并继续为全世界服务。

我由衷感激您的支持。

谢谢。

吉米·威尔斯

继续捐款 »

了解更多 edit

Sitenotice edit

维基百科创办人
吉米·威尔斯的致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