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願望清單調查/更新/跟我們對話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Updates/Talk to U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3%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與社群技術團隊對話

閱讀本消息的其他語言版本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Hello

我們,負責社群願望清單的團隊,誠邀您與我們進行網上視訊約會。會議將於01月19日(星期三) 18:00 UTC在Zoom上舉行,並持續1小時。維基媒體基金會隱私政策於這個第三方系統並不適用。按此參加

事項

  • 攜帶您的提案草稿,並與社群技術團隊的成員討論有關如何改進您的提案的問題

格式

會議將不會被音視頻記錄。沒有署名的注釋將會做出並發佈在元維基上。陳述(所有事項的要點,除了問答)將以英語提供。

我們可以回答以英語、法語、波蘭語、西班牙語、德語和義大利語提出的問題。如果您希望提早詢問問題,請在社群願望清單討論頁添加問題,或發送至sgrabarczuk@wikimedia.org。

娜塔莉亞·羅德里格茲社群技術經理)將主持此次會議。

邀請連結

我們希望看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