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Editor/Newsletter/2020/April/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Newsletter/2020/April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視覺化編輯器電子報2020年#1–討論工具

閱讀這份電子報的其他語言版本訂閱這份多語言電子報

 
早期版本的回复工具会自动对评论进行签名和缩进。

編輯团队一直在研究讨论页项目。 讨论页面项目的目标是帮助贡献者可以更轻松地在Wiki上进行交流。该项目是2019年讨论页面咨询的结果。

 
在将来的更新中,该团队计划测试一种可以轻松链接到另一个用户名的工具、富文本编辑選項以及其他工具。

团队现在正在构建回复评论的新工具。早期版本可以自动签名和缩进评论。 测试新的回复工具

  • 2020年3月31日,新版reply工具作为测试功能在四个维基百科上提供:阿拉伯语荷蘭语法语匈牙利语。 如果您的社区也想提早使用新工具,请联系User:Whatamidoing (WMF)
  • 团队正在计划一些即将发生的更改。 查看提議的设计,然后在讨论页面上分享您的想法。 团队将测试以下功能:
    • 提及另一位编辑者的简单方法(“ping”),
    • 富文本编辑选项和
    • 通过用户测试确定或由编者推荐的其他功能。

要了解有关編輯团体的更多最新信息,请在项目页面的“参与其中”段落中添加您的用户名。 您还可以在以下页面上查看 主项目页面更新回复用户测试

PPelberg (WMF) (talk) & Whatamidoing (WMF)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