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Keegan (WMF)/Rename confusion message/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Keegan (WMF)/Rename confusion mess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ref: User:Pathoschild/2015_sul_rename_confusion

您大可忽略重命名警告

您好,

您刚刚被告知有关您的账户作为单一用户登录终结工作的一部分将被重命名。

您可以忽略您接收到的通知。您的账户可能不需要重命名,但请通过您当前的用户名花一些时间检查合并账户,以确保您拥有您自己的全域账户。此消息意在发送至曾用作您账户的一个旧用户名、您的替代账户,或者您操控的一个机器人账户,它们重定向到了此讨论页。旧用户名必须被重命名以为全域账户让出空间。如果您仍然拥有全域账户,您可以在工作完成后覆盖重定向。机器人会跟随重定向,并因此在此发送消息。

如果您是机器人操作者的话:如有需要,请确保登录至您任何相关的机器人账户,并访问Special:MergeAccount以统一您的机器人账户。

感谢您花出时间,抱歉给您造成不便。

-- Keegan (WMF)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