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survey-explained/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mplate:Community Wishlist Survey/section-survey-explained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维基媒体基金会的社群技术团队专注于满足活跃编者对改进策划和管理工具的需求。我们主要从事的项目是由维基媒体社群通过年度社群愿望调查制定的。

每一年一次,活躍的維基媒體貢獻者都可以提交想要我們的團隊處理的功能和修復上的提案。兩個星期後,你可參於投票,選出你最感興趣的想法。

调查结束后,社群技术团队会从调查中选出要进行的项目。团队将根据以下标准挑选提案:受欢迎程度(即获得的票数)、该项目之大小及涉及范围、技术上的可行性、风险与依赖性以及与其他团队的潜在矛盾。有些愿望也许会由自愿开发者或其他开发性团队处理。

這個調查流程由德國維基媒體分會的技術願望團隊開發,他们在德語维基百科上進行了一項願望清單調查。國際願望清單流程由社群关系专家團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