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资源/新型冠状病毒通告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mmunity Resources/COVID-19 Notic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此邮件已于2020年3月12日发送给所有活跃的项目、快速及年度计划受让人。有关更多信息及更新,请参见新型冠状病毒门户

主题:[COVID-19]维基媒体基金会公开活动资助——重要通知

来自维基媒体基金会执行董事凯瑟琳·马赫的一封信

摘要:

  • 所有由维基媒体基金会资助计划发起的线下(有人参与)公众活动必须取消或延期,直到进一步通知
  • 取消费用和其他罚款可由资助计划资金支付
  • 不遵守这些指示可能影响今后的资助请求
  • 请联络您的计划专员获取进一步指示
  • 我们将不会通过2020年9月15日之前发生的离线活动的资助,直到进一步通知

致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受让人,

我们写信给您,以提供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资助计划的指导。目前状态已迅速发展,并且我们已做出决定,我们将尽快传达给您。

取消活动

我们已检视目前全球公众卫生的情形,并且我们请求所有受让人延期或取消所有公开活动及计划,直到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结束时为止。

我们知道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并且深知这意味着取消对我们社群而言有重大价值的活动。我们理解并欣赏您在预备这些活动时做出的努力,从请求一次资助至公开研讨。

然而我们首先要确保您、您的维基媒体社群的健康和安全,以及普遍公众卫生。全球公众卫生指示表明世界越快速响应疫情,结果越好。为了确保自由知识的传播,我们也必须优先考虑为其做出贡献的人的福祉。

下一步

此时,确保我们社群之间的联系是十分重要的。我们敦促您考虑是否有其他方式改变资助资金的意图,用于使命一致的活动,例如搁置活动或在线会议。

如果您希望讨论其他方式使用您的资助资金,可联络您的计划专员,因此如有需要讨论,请联系我们。如果您无法或决定不改变您的活动,您和您的计划专员将共同努力,改变资金意图用于日后资助,或将资金返还给维基媒体基金会。

我们请求所有人认真对待此文。如果我们发现您在收到此取消请求信后,仍然使用维基媒体基金会的资金组织了一次活动的话,我们保留终止今后资助资金的权利。

我们在这些充满挑战的环境下支持您和您的社群。祝您平安!

感谢您,
凯瑟琳·马赫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此通知或您的资助计划的问题,请通知您的计划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