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05/zh-hant

2005 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選舉
組織


大家好:

二〇〇五年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會選舉即將舉行。維基人將在全世界的所有維基媒體計畫參與者中選出兩名代表。理事會的成員將參與到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最高決策機制之中。理事會的角色不是網站的管理。

我們將選舉二名代表,他們的任期均為兩年,而且沒有任何區別。投票人必須於二〇〇五年五月三十日〇時〇分之前在參與投票的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協作工程中做出至少四百次編輯,而且最後一次編輯的時間必須是在投票開始之前的九十天。請注意選舉官員有權取消那些被永久查封的用戶或馬甲的投票權。從多個協作計畫中投票也將被視為使用了馬甲。

選舉採用認可投票制。每一名選舉人將可以投票給任意多的候選人。得票數最多的前兩人獲勝。在出現得票數相同的情況下將舉行第二輪投票。

有興趣參加選舉的候選人可以從二〇〇五年六月七日〇時〇分 (UTC)起在Board elections/2005/Candidates中填寫參選表格。接下來的三周時間裏參選人將有機會向整個社群介紹自己。翻譯員將會負責翻譯每一份介紹,然後投票就會正式開始。

下麵是今年選舉的時間表:

參選人登記:
二〇〇五年六月七日〇時〇分 (UTC)星期二(二〇〇五年六月七日八時(UTC +8)星期二)
二〇〇五年六月二十七日二十四時(UTC)星期一(二〇〇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八時 (UTC +8)星期二)
投票:
二〇〇五年六月二十八日〇時〇分(UTC)星期二(二〇〇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八時(UTC +8)星期二)
二〇〇五年七月十一日二十四時 (UTC)星期一(二〇〇五年七月二十八日八時 (UTC +8)星期二)
最後:如果您懂得外語,請將本告示翻譯成您所熟悉的外語,張貼到相關的維基百科、維基詞典、維基教科書、維基資源和維基語錄中。當您翻譯完成後,請在Board elections/2005/Notice translation通知我們。

如果您希望監督進一步的選舉資訊的翻譯工作,請將您的名字加入到Board elections/2005/Notice translation#Coordinators中。

最後,我們祝願所有參選人好運,

選舉官員,維基媒體選舉委員會

六月十五日改定 edit

Hello Everyone,

The qualifications required in order to vote have been changed. Formerly, it was "400 in total prior to 00:00 May 30, 2005 (UTC)", but it is now "at least 400 edits prior to 00:00 May 30, 2005 (UTC) on the Wikimedia project from which you cast your vote."

This change had been suggested by the Board (see Wikimedia:Meetings/June 7, 2005) to help us to avoid errors and the possibility of fraudulent votes.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09:57, 15 Jun 2005 (UTC)
Election officials, Wikimedia Election Commit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