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Wikipedia/Wiki of functions naming contest/outreach/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Abstract Wikipedia/Wiki of functions naming contest/outreac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5% complete.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 Thank you!

Hello. 請幫助我們選擇新的維基媒體專案名稱。該專案將會是一個社群可以在功能資料庫中一起工作的維基平台。 社群可以在這平台創建新功能,對其進行閱讀,討論和共享。其中一些功能將會被用來幫助創建獨立語言的維基百科文章,讓這些文章可以以Abstract Wikipedia專案的一部分和任何語言顯示,同是也可以在許多其他情況下使用。

之後會有兩輪投票,分別於9月29日和10月27日開始,每輪完結後會對候選名字進行法律評審。我們的目標是在12月8日前選定最終的計畫名字。如果您想參加,請到元維基了解更多和投票。 Thank you! --Quiddity (WMF)


Hello. 提示:請幫助選擇新的維基媒體專案名稱 - The library of functions。 最終投票由今天開始。 最終投票的名稱是:Wikicode, Wikicodex, Wikifunctions, Wikifusion, Wikilambda, Wikimedia Functions。 如果您想參加,請在元維基上使用請了解更多信息,立即投票。 Thank you! --Quiddity (W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