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Koerner (WMF)/Enable Hovercards/Reminder/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User:CKoerner (WMF)/Enable Hovercards/Reminder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页面预览(悬浮卡)更新

您好,

一次对页面预览(以前称为悬浮卡)的快速更新已经在进程中。页面预览提供任何被链接文章的预览,让读者快速了解相关文章,而不必离开当前页面。正如12月提到的,我们正在准备从测试功能中删除该功能,并将其作为未登录用户的默认功能。我们最近针对最严重的BUG进行了大规模更新。

之前由于我们仪器有一些问题,我们推迟了几个月的部署。现在,我们终于准备好部署功能了。页面预览将会默认关闭并且已登录用户可以于7月24日在用户设置里启用。如果您想要预览功能,您可以将其作为测试功能启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页面预览。问题可以留在您的首选语言的讨论页上。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