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創用CC 4.0/差異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Terms of use/Creative Commons 4.0/Diff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除了下列的變動外,使用条款的其餘文字都不會改變。

原始條文 修訂條文
a. 您所擁有著作權的文字:當您送出您擁有著作權的文字時,便同意使用以下列條款授權:
  1.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未本地化版本授權(「CC BY-SA」),以及
  2. GNU自由檔案授權條款(「GFDL」)(未版本控制、無恆常章節、前封面文字、或後封面文字)

(再利用人需要遵循上述授權其中之一或兩者皆遵循。)

a. 您所擁有著作權的文字:當您送出您擁有著作權的文字時,便同意使用下列授權條款:
  1. 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授權(「CC BY-SA 4.0 」),以及
  2. GNU自由檔案授權條款(「GFDL」)(未版本控制、無恆常章節、前封面文字、或後封面文字)

(再利用人需要遵循上述授權其中之一或兩者皆遵循。)

唯一的例外,是如果維基媒體計畫特定編輯或功能所需,而特別規範的其他授權。在這樣的情況下,您同意授權您所貢獻的一切文字以另一特定的授權釋出。例如,此版本使用條款英文的維基新聞要求所有文字內容是以創用CC 姓名標示 2.5 通用授權(CC BY 2.5)且不用GFDL的雙重授權。

请注意这些协议允许用户在遵守其条款时将您贡献的内容作商业用途。

唯一的例外,是如果維基媒體計畫特定編輯或功能所需,而特別規範的其他授權。在這樣的情況下,您同意授權您所貢獻的一切文字以另一特定的授權釋出。

请注意这些协议允许用户在遵守其条款时将您贡献的内容作商业用途。

您將會拋棄在 CC BY-SA 4.0 中所擁有的資料庫特殊權利。

c. 匯入文字:您可以匯入在刊登在其他地方找到的文字或您与他人合作编写的文字,但在匯入时您需要保证这些文字的使用条款相容於 CC BY-SA 3.0授权协议(或其他某一特定計畫編輯或功能所需要的特別授權)(「CC BY-SA」)。仅以GFDL授权使用的內容是不被允許匯入的。 c. 匯入文字:您可以匯入刊登在其他地方找到的文字或您與他人合作編寫的文字,但再匯入時您需要保證這些文字的使用條款相容於 CC BY-SA (或者如上所述,因為計畫特定編輯或功能所需,而特別規範的其他授權)。您不能匯入僅以GFDL授權使用的文字內容。
h. 對您再利用的素材之修改或添增:當您從計畫網站所獲取的文字進行修改或添增,表示您同意將您修改或添增的內容依照 CC BY-SA 3.0或以上的版本授權(或者如上所述,因為計畫特定編輯或功能所需,而特別規範的其他授權。) h. 對您再利用的素材之修改或添增:當您從計畫網站所獲取的文字進行修改或添增,表示您同意將您修改或添增的內容依照 CC BY-SA 4.0或以上的版本授權(或者如上所述,因為計畫特定編輯或功能所需,而特別規範的其他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