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ix'n'match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Mix'n'match包含超过3,000个数据集,包括重要人物的列表。它允许使用几种不同的模式将名称与维基数据 条目相匹配。其包含了一种游戏化模式,只需要点击一下即可使用。如果存在相应的维基数据属性,则系统会将陈述加入到维基数据中。

WikidataCon大奖 2019

你对维基百科十大排名不满意吗?看看你是否能在某些话题上比你的邻居做得更好!例如,谁拥有更多欧洲经典(由欧洲信息与文化图书馆列出)?

手册

  • 要创建一个新的匹配集,请使用导入工具,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导入

目录

  • Mix'n'match中现有和缺失目录的列表(按类别)

通过自动网页抓取进行更新

在一些页面上可以找到“此目录通过自动网页抓取定期更新”的声明。一次重新抓取可能需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

最缺少的条目

按主题和/或语言预先选择的共享匹配集。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