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自治體委員會/大量訊息/長期不配合規範的自治體之除名

長期不配合規範的自治體之除名

近況更新維基媒體自治體委員會發出,並提供翻譯版本

受認可成為維基媒體運動的自治體(分會、主題式組織、用戶組)是種獨特權利,讓特許獨立的團體正式的使用維基媒體名義來推展維基媒體之使命。儘管大多數的維基媒體自治體都基礎遵照在與維基媒體基金會所簽署的合約中之規範標準,我們還是研擬了方針來處理在極端情況下,自治體並不遵守基本的規範標準,若繼續認可其名,可能對維基媒體運動造成風險的個案。

在過去一年,(維基媒體基金會所支持的)自治體委員會已經共同努力來處理長期沒有遵照規範標準的數個分會。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有少數的分會將因為沒有盡力遵守規範而無法更新其分會合約。這代表在未來這些組織將不再有額外的權利來使用維基媒體的商標,包含了在合約中所允許使用的維基媒體名稱。

如果你有疑問,想知道這會對自治體所在的地理區域或語言領域會造成怎樣的影響,我們已經整理出一份簡要問答集。在問答集討論頁可以提出其他的疑問或建議,自治體委員會都會樂於直接來回應。

MediaWiki 大量訊息傳送工具自治體委員會發送張貼,2017年2月13日 15:54 (UTC) • Please help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尋求幫助訂閱或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