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辦公與會議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orking and convening remotel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自2001年以来,维基媒体运动一直在发展「遠距辦公與會議的方法」。由于2020年的COVID-19疫情,对这些技能的需求已经远远超出了维基媒体,维基媒体内部的需求也越来越重要。这个入口的建立是为了提供一个空间,让大家分享技巧,互相学习如何在网上工作和进行会议或聚会。

「请注意,维基媒体基金会和维基媒体运动都不认可任何特定的工具或资源--除了我们自己的,比如MediaWiki和我们的维基媒体的內容项目包括維基百科維基數據。维基媒体基金会、维基媒体运动附属机构或其他有组织的团体对任何特定工具或服务的使用不应该被解释为一种背書。维基媒体运动所使用的工具和服务随着运动進化的需要也始終如一地在变化。请参阅我们的一般免责声明以了解更多信息。」

計劃

資源

提示

工具

  • 參與維基媒體計劃遠距活動:技術平台
  • 參與維基媒體計劃遠距活動:工具

檔案

傳送讯息

生產力

視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