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media Foundation elections/Board elections/2011/Committee/zh-hans

选举已经于2011年6月12日结束,不再接受选票。
选举结果已经于2011年6月17日公布。
2011理事会选举
组织

2011理事会选举委员会由理事会授权,管理选举的各项细节,听从理事会的总体指导,并且向理事会提关于选举的建议。

成员 edit

委员会的成员由理事会委任,组织2011年维基百科理事会选举。委员会成员必须是维基媒体计划的编辑,且不能是现任理事或者候选人。他们不具有投票资格。

以下五位志愿者自愿参加委员会:

姓名 语言 所在地 (时区)
Abbas Mahmoud sw, en-3 内罗毕, 肯尼亚 (UTC+3)
Jon Harald Søby nb, en-3, sv-3, de-2, da-2, es-1, eo-1, ro-1, sw-1 达累斯萨拉姆, 坦桑尼亚 (UTC+3)
"Mardetanha" fa, az, en-3, tr-2, ar-1, mzn-1, glk-1, bqi-1, tk-1, crh-1 赞詹, 伊朗 (UTC+3:30)
"Matanya" he, en 以色列 (UTC+2)
Ryan Lomonaco en 大急流城, 密歇根, 美国 (UTC-4)

职责 edit

委员会负责计划和维持选举的几乎各项事务。例如计划选举的方式、投票人资格、候选人资格、起草和整编在元维基上的所有官方选举页面、检查候选人和投票人是否符合资格、审票以保证没有重复投票和其他问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