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 Loves Yerevan International edit-a-thon/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 Loves Yerevan International edit-a-thon and the translation is 93% complete.

維基愛葉里溫國際編輯松
2018年6月15日-7月15日

今年是葉里溫慶祝2800年歷史。在各式各樣慶祝葉里溫2800年的活動中,亞美尼亞維基分會與葉里溫市政府共同合作,組織了一場撰寫跨語言維基百科的條目編寫比賽。這個比賽的目標是為了提升葉里溫相關內容在網路上的數量。

如何加入編輯松:只要在參與者列表中加入你的使用者名稱,並且提供一個連結到你的主要使用語言之用戶頁。當你創建或提升任何語言中相關的條目時,請在你的使用者名稱下加上一個連結到你編輯過的頁面,並且也把你認為的分數放上來。請遵照下列範例的格式來紀錄。也請你先行閱讀在比賽規則中的計分系統章節。

誰可以參與:任何有維基使用者帳號的人都歡迎來參加這場編輯比賽。

比賽規則

編寫比賽將會從2018年6月15日 00:01(CET UTC+01:00) 到 2018年7月15日(CET UTC+01:00)。你可以透過創建新條目或擴寫既有條目來獲得分數:

  • +1分:每筆新條目。
  • +1分:每+1,000位元組的新增內容。
  • +1.5分:每擴充既有條目+1,000位元組的內容。
  • +0.5分:每個加入條目的新參考來源(只有不是自動從維基數據中被加入的參考來源才會被計算)。
編輯松細節
Castles Challenge
條目
Castles Challenge
獎項
Castles Challenge
參與者
胜利者
Wiki Loves Yerevan International edit-a-thon
說明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about this contest, please add it in the discussion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