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Editor/Newsletter/2023/February/z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VisualEditor/Newsletter/2023/February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Editing news 2023 #1

閱讀這份電子報的其他語言版本這份多语言電子報的订阅名单

本電子報包含编辑团队工作的两个重要的最新消息:

  1. 编辑团队将完成添加讨论页计划的新功能,并着手部署。
  2. 他们将开展一项新计划,那就是编辑检查

讨论页计划

 
某些即将到来的变更

编辑团队差不多完成了讨论页计划的第一个阶段。 现在几乎所有Discussion tools的测试功能裏的新功能都已可用。

它将显示关于某个讨论有多活跃的信息,例如最近一条留言的日期。 马上就会有一个新的“Add topic”按钮。 你可以在Special:Preferences#mw-prefsection-editing-discussion将其关闭。 请务必提供意见反馈

 
测试组的每日编辑完成率:討論工具(测试组)和移动前端的覆蓋(控制组)

移动版網站上的Discussion tools的A/B測試已完成。 编辑者们對於Discussion tools更是一帆風順。 编辑团队正在为移动网站上的所有编辑者启用这些功能。

新計畫:編輯檢查

编辑团队正在开始一个帮助维基百科新编辑者的项目。它将帮助人们在点击"Publish changes"按鈕之前发现某些问题。 第一个工具将激發人们在添加新内容时添加参考资料。 请監視该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你可以加入2023年3月3日的會議以瞭解更多資訊。

Whatamidoing (WMF)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