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tement of VisionalLoong edit

A China citizen & Pro-Beijing Camp, Now he is a members of the Communist Youth League, his own CPC sympathies strengthende as the days passed.

  • 支持中国政府对藏南地区、东海与南海海域的领土主张,并且不承认这些地区的争议。不承认所谓“中华民国”、“西藏流亡政府”、“世维会”、“法轮功”等由他国支持的民运、邪教等组织的合法性。

“新加坡的情况证明,威权社会可以兼容民主。民主已经写进中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发展、完善民主是中国的不二选择。莫搞西式制度,但也不因此而拒绝民主,我理解这应是中国的正途。中国一定要搞成适合中国、也被中国民众高度认同的民主,要让官员真正敬畏民众。这应是中国制度建设的核心探索。”——胡锡进

  • 对粤文维基百科持异议,仅同意有限度喺wikipedia使用(例如用于编辑个人用户页面)。冀望wikipedia慨参与者啲尽量使用书面规范用语嚟编辑词条。

Contact Info:

E-mails

  • VisionalLoong@Aliyun.com
  • VisionalLo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