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tang/Wiki Loves China

Wiki Loves China is a proposing upload-a-thon organized by Wikimedians of Mainland China.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 (regardless of language) on our discussion page.

维基爱中国是一场由中国大陆维基人用户组筹备的“上传松”。有关本次活动的任何问题、求助、讨论,请至讨论版

报名 edit

任何用户都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不设其他限制。但您需要通过下方的按钮,把自己的用户名加入用于统计活动信息的“outreach dashboard”中。本次活动从7月1日正式开始,至8月31日结束。

没有维基账号?您可以直接注册,也可以点击下方按钮,选择“请求账户”。管理员会在看到您的账户请求后帮助您注册。您可也可以使用求助区

点此加入

所有符合本次活动的图片都应加上{{Wiki Loves China 2019}}这一模板。

在报名过程中,您会被导向至英文维基百科通过OAuth登录。如果没有配置翻墙,您可能无法自己报名。如果您不能报名,请至求助区寻求其他编者帮助。

侵犯他人肖像权或其他权利、涉密文件、不可拍摄的军人、军事设施、军事装备不允许上传;依中国有关地理测绘的法律,不得非法从事地理测绘活动。拍照过程中不得破坏文物古迹。

其他 edit

请至筹备页面了解详情。如有问题,可参见FAQ。任何需要求助的问题,请发至讨论版